仙痴

远赴人间惊鸿宴,谈笑风生不动情。


私设 ,全ooc,勿喷 



    

    正当宫本总司与任飘渺于不悔峰决战开始之际,轰隆一声天际忽现巨大屏幕,与此同时一道欢快的声音响起。

    与此同时武林中人皆有所感的看向屏幕 ,当然宫本总司与任飘渺也不例外。

    大家好,我是超级无敌帅气可爱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眉星朗目颜如冠玉貌若潘安才比子键风度翩翩仪表堂堂才貌双全温文尔雅淑人君子清新俊逸品貌非凡雅人深致城北徐公足智多谋文质彬彬惊风才逸翩翩少年一表人才的九界之灵,你们也可以称我为九灵。

    原来自我介绍还可以这样的吗 ?

    近期呢,我略感烦闷,你们呢,一个个的都不停地搞事情,不是在搞事情就是在搞事情的路上,却从古到今没有一个人考虑过我的感受,一直看着你们搞事情我也是会感到烦闷与精神疲劳的好不啦!在这里尤其提名四智九算缺舟舟以及那个整天戏子戏子的,所以我决定要放飞自我,整天搞事情有什么意思,嗑cp不好吗?多香!此处就不得不点名表扬一下凰娇大美人了,而且接下来的都可以成为你的素材哦!不过有一点要求千万不要咕咕呦!好了,接下来就是该我们的cp正式登场了。

    我是谁 ?我在哪儿?我要干甚么 ?自己生活的世界竟然是这样的吗?怎么办?感觉世界要濒临毁灭了。

    九界众人不由三观尽碎,尤以九算逍遥游和某个被爆露真名的大大为甚,详情反应请看某个不能呼吸正需要抢救的抹茶怪,目小温:欧~愉悦啊!凰后:可恶,还带暴露真名的吗 ?这个咕咕精我做定了 !(飞渊:大大,你可千万不要想不开呀 !)嗯,不过这里不得不感叹一下缺舟舟大师的好涵养,不愧是全金光和霹雳脾气最好的大师。(千雪:喂,你确定吗?我:当然!不接受反驳。千雪:可恶的封建主义啊!我:我以为你早就习惯了!千雪:我竟无法反驳 。)

    最终血决情仇泯,剑锋在执的彼此共识于心,过了今夜,唯有一人能踏出篁翠东风。

    “呀!你说过成就你的不只是剑,成就我的当然也不只是掌!”初试几招后只见慕峥嵘剑运潇湘挥洒秋水,再现湘神篇!“神迎三光祭 娥 皇!”

    “六阳焚夜!是慕潇韩的剑法!”倦收天讶异却又肯定道。

    “没错!今夜我们兄弟同心吞噬曙光!”剑路,掌式,步法,神态,无一不狂,无一不杀,往事历历浮现,使得慕峥嵘难抑怒火,任凭仇恨噬心!

    “倦收天,舍弟在九泉等你太久了!君似踬神 荡云中!”剑行逼命式,重写窃神篇,慕峥嵘招行极端。

    倦收天再运阳决“七阳燎海!”

    招来式往间,一人断青丝一缕,一人添剑痕一道。

    “等你死后,我会让山龙隐秀随后陪你,我 绝不会失败。”

    战尘纷纷未艾,剑鸣休休未绝,当仇恨推向巅峰,唯有一步一步走向毁灭,纵使玉石俱焚。

    “啊…”慕峥嵘再出一拳。

    “让人愤怒”

    “我出卖正道,杀害战友,灭拳域上下,但你却没有能力制裁我!”发狂的人,发狂的语,尽作招上杀招。“兑猿抱灵石!”

    “倦收天!”场外的原无乡不禁有些许担心。

    “喝!”一声狂喝!再也难抑走火入魔,狂性完全凌驾理智的慕峥嵘,剑掌皆融异拳谱攻势,武学乍现顶峰气态。

    “想不到东君竟有如此功力!”原无乡不禁惊讶道。

    “放心,我会让魄如霜与你同命”慕峥嵘狂性大发。

    突然,倦收天凝劲纳元,剑指、剑锋、剑诀同运,八阳之招,为惩沉沦道心而现“八阳焚岳!喝!”

    “喝!”慕峥嵘亦再运潇湘剑。

    交手刹那,一人剑气破衣,一人剑身入体,雄山东羽慕峥嵘 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后的狂笑,分不清是恨是悲,曾为一派宗师,却堕算计迷惘,到头来一场梦,一场空!

    “倦收天!”见倦收天深受内伤,原无乡不禁担忧其伤势。

    “我没事,慕峥嵘既亡,也告慰被他所害众人的在天之灵。”倦收天宽慰道。

    “人死恨消,就让苍为东君收埋吧。”弦首道。

    “劳烦弦首了。倦收天,我想听你的剑谱评论,顺便陪我舒心,走吧,走吧!”

    “东君死在倦收天手中,势必惊动道玄,甚至传至独照松月耳中,如果此人介入恩怨,只怕风波难息,为了避免节外生枝,只好…”

    正当苍欲毁尸之际却遇莫名力量阻隔,与此同时,天际闪现巨大屏幕,屏幕之上亦显现出画面。

    悲绝,痛绝,只见一人怀抱一名生命垂危的女子,周遭万物同受感染而凋谢。

    “阿…阿湘!”只见女子缓缓伸手想要触摸眼前之人,却是力有未逮。

    “在,我在。”男子伸手将女子之手放在自己脸上泣不成声的应道。

    “我…我与你…还…还未真…真正拜堂…咳噗!”原来,生命正在流逝的自己,连说句话也是如此的艰难。

    “嗯,嗯,我们现在就拜,现在就拜!你千万不要睡过去,千万不要睡过去好吗?玉络!”男子不由悲痛万分地恳求道。

    “好”触摸着重新回来的自己昔日最爱的人的眼睛,女子或者说葑玉络既喜又悲,喜自己的爱人终于回来了,悲自己无法再与爱人长相厮守,在这世间,原来美好是如此的短暂,犹如梦中泡影般一触即碎,就连离去也只能带着遗憾,生命走到尽头,葑玉络再如何不甘,也无活敌过失去生命的肉身限制,缓缓落下的手臂象征了自己已到终点。

    随即男子立刻化光来到一处形似篁翠东风的清幽雅致之地,同时男子正面终能看清,竟是 :年轻几分的慕潇韩!

    “玉络,你看,我们就在此拜堂如何?这里…这里是拥有我们回忆最多的地方。”四周空寂无声无人应答,只剩一个明知结果却仍自欺欺人的人,沉溺其中不愿自拔。

    “你…你怎么不说话?你不说话的话我就当你默认了。”

    却见慕潇韩将怀中己然逝去之人放在正堂之中,自己跪下对着天地一拜,然后对着正堂之上一拜,最后对着对面地上所爱之人一拜。

    “拜过堂以后,你便是我的夫人了,从今以后,你便是真正的湘夫人了,玉络。”痴迷的人,不愿清醒。突然!

    “哈哈哈哈哈哈!你又何必如此姿态,害死她的不正是你吗?若不是她为了让你可以现身,我又何至于杀她,毕竟,就长远来说,活着的她比死了的她更有价值啊!所以说,你才是害死她的罪魁祸首啊!”只见原本不愿清醒的人如今被不明魔物占据身体散发出一种莫名的气息,与此同时口中吐出颠倒黑白、厚颜无耻之语。

    “或许是吧,但那已经不再重要,你知道这支发钗吗?”只见原本之人重新掌控身体自袖中取出一支发钗,而发钗之上挂着玉络子,“这是玉络予我的定情信物。”

    “嗯?”

    “你可知,吾最后所悟,悦神篇·我寄人间雪满头!”话落,只见慕潇韩趁魔物反应不及之际快速运使发钗插入自己眉心自毁灵识,眉心缓缓流出滴滴鲜血。

    与此同时,识海深处“啊啊啊!你…啊啊啊!你竟如此做,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啊啊啊啊啊!”

    无视灵识剧创,慕潇韩来到葑玉络身旁,缓缓与其躺在一起时再运一掌毁尽己身半生修为。

    修为尽废,灵识散离,生命的终点,过往一一浮现,“原来,看着心系之人逝去自己却无能为力是如此的痛苦,兄长,我 原…”不及落下的话语是自身终于明白他当初的感受,却再无法让那个人听到了。

    世间万般情,唯叹一字痴!

    呜呜呜呜呜,九界普通吃瓜群众看完简直泪流满面,悲伤到不能自已。

    可恶!开头就放刀子 ,你真的是我们的世界吗 ?

    很好,刚开始就被自己界上的子民怀疑身份了 。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